阳了!!!
在医院陪护了几天后,没抗住病毒,现在脑袋有点沉呼呼的,喉咙泛疼,没什么力气码字了。
所以今天休息一晚,明天再给大家更新。
如果明天能好转的话,就尽量日万吧,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。
以上。
PS:各位保重身体啊,年底流感和病毒真的太狠了!!!!
《韩城:我与未来有扇门》阳了!!!
MOVO小说网 > 都市言情 > 韩城:我与未来有扇门 > 阳了!!!
在医院陪护了几天后,没抗住病毒,现在脑袋有点沉呼呼的,喉咙泛疼,没什么力气码字了。
所以今天休息一晚,明天再给大家更新。
如果明天能好转的话,就尽量日万吧,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。
以上。
PS:各位保重身体啊,年底流感和病毒真的太狠了!!!!
《韩城:我与未来有扇门》阳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