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OVO小说网

MOVO小说网 > 网游动漫 > 联盟:C一把,送一把,混一把 > 第278章 WE成功晋级,小组赛正式开始

底色 字色 字号

第278章 WE成功晋级,小组赛正式开始(1/2)

“不是,这就是你说的尊重对手?”

NOfe听到陆轩想让阿光也上场,直接懵了。

这可是全球总决赛,小组赛每个积分都至关重要啊。

阿光也没想到,在S赛还有他出手的机会。

奥迪则是悔的肠子都青了。

按照现在S赛的赛制,一个战队只能带一个替补。

奥迪当初想的是阿光资历比他老太多,大概率争不过,所以直接发扬精神,主动退出,把替补让给了阿光。

反正不会有上场的机会,就算他不是替补,到时候真夺冠了,简历也可以写个S7随队征战全球总决赛,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。

反正捧杯的时候,照片里一定是有他的。

随队冠军也是冠军。

但如果能上场的话,那就不一样了。

那如果真夺冠了,是可以选冠军皮肤的啊。

按照现在的规定,只要打一把,就能拿皮肤。

但问题关键是,每一把都至关重要,替补根本不可能有出场机会的。

现在陆轩竟然想让阿光打把皮肤局,这完全出乎了奥迪的预料,也出乎了阿布等人的预料。

“谢谢轩哥,我一定不给你丢脸。”

阿光一改往日的腼腆,这一刻仿佛一把出鞘的剑。

全球总决赛是每个职业选手都梦寐以求的舞台,没有哪个职业选手能拒绝在这里登台比赛的诱惑。

现在陆轩已经开口,阿光不得不考虑,这是不是他此生仅有的机会。

犹豫一秒都是对自己的不尊重。

教练NOfe刚想开口阻拦一手,却被阿布直接拉住了。

“阿光你好好准备,别给EDG丢脸。”

阿布看向阿光,认真说道。

“放心吧经理。”

阿光郑重无比地说道。

旁边厂长等人也一起欢呼起来,打心里为阿光开心。

他们也希望阿光有机会上场,如果真的夺冠了,冠军皮肤中也有阿光一份。

“经理我有点想哭。”

奥迪看向一旁的阿布,本来他还有点嫉妒阿光,但现在感受到队内的氛围,心中也没有了嫉妒,只有感动。

“别哭了,明年你还有机会。”

阿布显然误会了奥迪的意思。

“经理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奥迪赶紧解释。

“什么意思?明年你要走?”

“不是经理,我也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那你到底几个意思?”

……

抽签仪式已经结束。

分组也已经确定下来。

A组:EDG、SKT、AHQ

B组:LZ、IMT、GAM

C组:G2、SSG、RNG

D组:FW、MSF、TSM

在入围赛结束之后,成功晋级的四支战队,再通过抽签的方式,平均分到这四个组里,组成小组赛的十六支队伍,也就是十六强。

入围赛和小组赛都在厂长老家武汉进行。

为了观赛以及备战入围赛,EDG战队在入围赛开打时,就直接来到了武汉。

厂长更是热情地推荐了当地最有名的鸭脖,精武鸭脖。

大家一边吃着鸭脖一边看比赛,为同属于LPL的WE战队加油。

WE战队也不负众望,在解说一次次恭喜WE的声音中,接连赢下比赛。

直接4-0晋级到了入围赛的淘汰赛。

在入围赛淘汰赛中,更是3-0横扫了YG战队,成功又晋级到小组赛。

“七把比赛七连胜,LPL的三支队伍在小组赛会师了。”

“今年的LPL绝对是LPL历史上最有希望的一年。”

WE的连胜让解说和赛区观众对于这一届的S赛期待值再次飙升。

三号种子都能够展现出如此恐怖的统治力,更不要说二号种子和一号种子了。

入围赛打完。

除了WE之外,另外三支晋级的队伍分别是C9战队、FNC战队、FB战队。

四支队伍再次抽签,EDG也迎来了他们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C9战队。

“还好是C9。”

阿布看到这抽签结果,也松了口气。

比起C9战队,阿布还是更怕抽到S5那年把EDG送回家的FNC战队。

虽然不是最弱的FB战队,但这个结果已经不错了。

到了小组赛这一天,体育馆周围人山人海。

有很多没有买



-->>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目录下一页推荐本书加入书签
  新书推荐:把你宠胖 弥弥[破镜重圆] 哨向之亲爱的天敌 乱臣贼子_西沉月亮 天下第五妖媚 予我_豆面卷儿 远灯长行 北斗纪元_颍川月下 西里斯的河岸农场_三花大小姐【完结+番外】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